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2日上午,“金融知识进万家”高校宣讲活动在我校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斌、泉州市银监分局局长刘水祥、承办宣讲活动各分行领导等出席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以“抵制不良网贷,维护校园秩序”为主要宣传口号。活动中各行围绕金融知识主题,在宣传展区中分发印有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毒”贷款、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并现场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赠送宣传小礼品。我校大一新生,在军训休息时间,现场学习防骗知识,并在“抵制不良信贷,维护校园秩序”的签名墙上签字。

    刘斌表示,此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在校师生的警惕电信诈骗,防范不良网贷的金融意识,尤其是在新生刚入学,接受入学教育时期。同时也对此次活动选择来华侨大学宣传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由泉州市银监分局主办,中国银行泉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泉州分行、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等九家银行承办。活动旨在提升师生金融意识,防范校园贷款陷阱,警惕电信诈骗,引导消费者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

刘斌、刘水祥与活动负责人员交流

大一新生现场学习防骗知识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