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5日上午,华侨大学与永春县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永春县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金南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永春县县长庄永智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务实高效、互惠双赢的原则,在战略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庄永智表示,永春县是全国著名的生态文明县。永春县正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向国家战略发展绿色经济。大学是社会创新的发源地、催化剂。永春县政府与华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永春县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合作为契机,常来常往、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贾益民表示,华侨大学将发挥学科优势,全力深化与永春的对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规划论证等方面服务永春县发展。华侨大学也借助与永春县政府的合作,提升华侨大学服务地方的能力。希望双方合作领域更广泛、内涵更有深度,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处、社会科学研究处、美术学院、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科技局、发改局、商务局、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局、水利局、教育局、旅游局、文体新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