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21日下午,由我校教育工会、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我校校医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教职工环校跑健身活动在泉厦两校区同时举行,包括校领导吴季怀、毕明强在内的全校各部门工会近2000名教职工参与环校跑活动。

    今年时值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艾”助跑。下午四点,环校跑健身活动正式开始。各方阵在队旗的引导下,沿预定环校跑路线前进,口号洪亮,步伐整齐,场面热烈。整个华园洋溢着全民健身的热潮。

    据悉,各部门工会推荐一名评分员对各单位的活动参与率、精神风貌、列队整齐、组织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综合打分,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工会分别夺得泉州校区、厦门校区一等奖。泉州校区二等奖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摘得,生物医学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获三等奖;厦门校区二等奖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化工学院工会摘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获三等奖。

    此外,本次环校跑评比增设精神文明奖,美术学院工会、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工会分别夺得泉州校区、厦门校区一等奖。泉州校区二等奖由数学科学学院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摘得,生物医学学院工会、经济与金融学院工会获三等奖;厦门校区二等奖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化工学院工会摘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华文学院工会获三等奖。 

泉州校区环校跑现场(刘沛/摄)

厦门校区环校跑现场(焦韵衡/摄)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