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名单日前公布,我校建筑学院2016级城乡规划1班学生陈美雯入围。

    据悉,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于1月2日启动,旨在面向各领域各行业,寻找、推选一批向上向善好青年,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青年的情感认同,外化为青年的行为习惯。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2149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主办方集中审核和筛选,共有387名事迹突出者成为候选人。目前,该活动已经进入网络点赞环节,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即可在“新青年”菜单栏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点赞,截止日期为3月25日。

    陈美雯,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以及阳光成长部部长,曾荣获厦门会晤志愿服务杰出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悉心经营建筑学院品牌项目诚信矿泉水;在生活中,她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生活;在专业学习中,她不抄袭不作弊,坚持做出自己的创意、自己的设计。

服务厦门会晤中的陈美雯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