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红十字会工作专题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红十字会会长刘斌在会上强调,要不断强化红十字会的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红十字会相关活动的组织建设工作,加强对依托单位的帮助和指导,细化开展丰富多彩的红十字会工作。

    校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学校红十字会开展的相关工作了总结汇报。

    据悉,我校红十字会在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建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实行理事会制度,以“知识普及—活动参与—生命教育”为工作思路,围绕上级红十字会所提基本要求,逐步探索出符合我校实际的校医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辅导中心“三位一体”,医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全力支持,“青春红丝带”服务队、红十字爱心医讯服务队、爱心献血协会和无偿献血协会等品牌志愿服务团队协同的生命教育模式,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在生命教育中的引导作用,并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