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4日上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上,彭霈传达了中央、省市及我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会各单位围绕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就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

    针对下阶段具体工作,彭霈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健全学校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三是要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安全工作台账;四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五是要加强部门协调合作,实现与地方公安机关的联防联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