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吴聪伟)3月22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CUBAL)东南赛区将在浙江舟山开战。联赛“九冠王”华侨大学男篮今日将从泉州出发前往赛区,力争再创佳绩。

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于日前举行,来自福建的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3所高校将参与东南赛区的角逐,其中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将出战男篮比赛。根据分组抽签,华侨大学队被分到A组,厦门大学队被分到D组。厦门理工学院则出战女篮比赛,抽签结果被分到B组。

本次CUBAL东南赛区男子组共有20支球队参赛,强手林立,有上届总决赛冠军广东工业大学队、上届“东南王”华侨大学队及曾获得“东南王”的浙江大学队、宁波大学队等,还有历届跻身全国八强行列的华东师大男篮、上海交大男篮、中国矿大男篮等,今年又有新军东南大学男篮、深圳大学男篮和暨南大学男篮的加入。

根据赛事安排,东南赛区将于3月22日在舟山打响,为期9天。22日至26日先进行小组赛,随后进行排名赛,获得前六名的队将直通全国32强,第七到第十名将进入附加赛角逐最后两个晋级全国赛的名额。届时来自东南地区各省市的20支男篮队伍、13支女篮队伍将齐聚一堂,一决高低。

原文链接:https://szb.qzwb.com/qzwb/pc/cons/202403/20/content_73081.html


(编辑:李玲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