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2017年世界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总决赛14日-17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办,共有来自中国、法国、阿根廷、澳大利亚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9所名校的男、女各16支球队参赛。

  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创办的以大学直接组队为参赛单位、以三对三篮球为项目媒介的国际性大学生篮球联赛。赛事的全球总决赛自2015年起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华侨大学首次承办,今年已是第三次在华大举办。最终,蒙古体育大学、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中国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加拿大里贾纳大学、中国青海师范大学摘得女子前三名。 (许丹 成杰)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fjqb/html/2017-09/22/content_2_5.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