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今年海峽兩岸高校畢業設計展日前在位於福建泉州的華僑大學舉行頒獎典禮。來自兩岸九十七所知名設計院校的三千二百九十六件畢業生作品參與此次設計展,最終決出十佳設計獎、最佳人氣獎以及優秀設計獎等多個獎項。

    台灣東海大學工業設計學系主任王中行表示,希望通過兩岸院校畢業設計作品的展覽與推介,傳播優秀設計理念,展示院校設計實力,也可為兩岸製造業企業與設計院校搭建合作橋樑。

    此次設計展以“原創力量  彰顯魅力”為主題,面向海峽兩岸院校徵集環藝設計、工業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服裝(時尚)設計等各領域的應屆畢業生設計作品。自今年四月底啟動作品徵集以來,此展經人氣票選、初評專家評審、終評答辯等環節,評選出最終獎項。(孫虹)

    原文链接: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7-12/06/content_12277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