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毕业生集体进行毕业宣誓。新华网发 (林楷煜 摄)

    新华网福州7月9日电(王雄)7月8日,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即将步入社会的5997名毕业生齐聚陈嘉庚纪念堂,聆听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

    毕业典礼上,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寄语广大学子,在初心守护中,坚定自己的励志方向,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品格锤炼中,筑牢励志的基石,立德修身,止于至善;在激情奋斗中,集聚励志的力量,奋发有为,百折不挠。

    以多元文化融合为办学特色的华侨大学,吸引了越来越多境外生前来学习深造。据介绍,今年共有583名来菲律宾、缅甸、马来西亚、泰国、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学生获得华侨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华侨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林楷煜摄)

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左一)为毕业学生颁发学位证书及拨穗。新华网发 (林楷煜摄)

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新华网发 (林楷煜摄)

临别之际,不少华大的毕业生在学校各个角落拍照留念。新华网发 (林楷煜摄)

 

   原文链接:http://www.fj.xinhuanet.com/yuanchuang/2018-07/09/c_11230985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