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由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拉瓦尔品第地区主席Arslan Hafez率领的巴基斯坦优秀人才和青年干部访华团一行,8月6日应邀到我校厦门校区访问。

    我校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与来访客人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会议室座谈交流。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骆克任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现状、优势,表示非常欢迎巴基斯坦学生来华侨大学就读。

    巴基斯坦来访成员表达了对厦门市及华侨大学的美好印象,表示非常向往到华侨大学留学,回去也将推动巴基斯坦当地学生报考华侨大学。

    双方并就其他所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新疆外办主任助理詹孔朝等参加座谈。

    在校期间,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厦门校区模型室,听取了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的校情介绍,并登临行政研发大楼顶层俯瞰校区全貌。

    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称,此次邀请巴基斯坦访华团参访我校是中心为了落实学校“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扩大学校在南亚地区的影响的又一举措。

座谈会现场

参观厦门校区模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