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月25日下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埃塞代表处副代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代表、阿联酋国际人道城CEO、埃塞俄比亚卫生部卫生处处长、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中国与开发计划署合作水方案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一行37人访问我校并参观校史馆。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介绍学校情况。

参访中,我校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就国际组织相关项目进行交流,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我校后勤处工作人员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厦门校区集污水收集处理、节水回用、生态循环为一体的污水及再生水处理工程,并解答专家们的疑问。

据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作为最早进入我国开展对华援助与合作的联合国机构,与我国保持长期友好合作,支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2015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厦门市有关政府部门合作开展厦门“乐在农家”农村污水治理示范项目,此次来访厦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了解,交流经验和做法。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一行参观我校厦门校区污水及再生水处理工程


(编辑:魏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