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华侨大学首届教职工扑克牌80分比赛分别于7月1日、2日在两校区火热开赛,两校区共计46支参赛队、92名队员参与角逐。根据相关规定和积分排名,分别对厦门校区、泉州校区的前7名与前9名进行奖励。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计时制小组循环赛,由各参赛组现场抽签编号,按指定对阵图及桌位进行对抗。在仲裁团与现场裁判的主持下,各代表队员在不同的出牌套路中各显神通,牌法环环相扣,妙招步步为营。现场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进程紧张刺激,却又热烈愉快。一天之内连续六轮的循环作战,对参赛队员与现场裁判的脑力与体力都是极大的考验。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精湛的牌技,厦门校区的程德安、余清厦,泉州校区的靳学仁、曾佳扬分别斩获赛区冠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据悉,获得两校区冠军的参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9月下旬组织的全省教职工扑克牌80分的比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