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福建省高校第六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厦门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老体协代表团共获得团体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2个,个人金牌11枚、银牌6枚、铜牌3枚的优异成绩。

    据悉,福建省高校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四年举办一届,今年共有全省26所高校、1100多名队员参加了展示活动。此次老健会设置了13个展示项目,由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莆田学院、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10所高校共同承办。我校作为省高校老体协柔力球的理事单位,承办了柔力球项目的展示活动。

    在今年的大会中,我校老同志踊跃报名,组成了代表团参加中国象棋、地掷球、游泳、围棋、门球、乒乓球、台球、柔力球、网球、钓鱼、气排球等11个项目的展示。在各项展示活动中,获得乒乓球、地掷球团体第一名,游泳、柔力球、门球获得团体银奖;个人项目获得金牌的有柔力球1枚、乒乓球3枚、游泳3枚、象棋2枚、台球1枚、钓鱼1枚,个人项目获得银牌的有游泳2枚、网球2枚、钓鱼1枚。 

乒乓球展示活动获得团体第一名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