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品设计大赛决赛12月5日下午在庄为烜报告厅举办。决赛选手按照海报组和宣传单组依次上台阐述了自己作品的设计立意,最终,经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海报组和宣传单组的一、二、三等奖,并根据网络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相结合评选出观众最喜爱奖。

    本次招生宣传品设计大赛由校团委、招生处主办,华侨大学招生宣传协会(简称招协)承办。比赛分为海报组和宣传单组,经过前期三轮筛选,最终有15组海报和13组宣传单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用于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返乡招生宣传活动。

    大赛邀请了学生处、校团委、招生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厦航学院等单位老师以及招协代表担任评委。

    招生处处长洪雪辉对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两个月的辛苦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了加强高校招生宣传对高校吸引优质生源的重要性。

    美术学院赵鹏老师对15组海报作品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同学的创意设计,就海报设计中应该注意的元素给予中肯建议,如海报的设计要找准受众,还要突显华侨大学和一个“招”字,更提醒海报文字简繁字体要统一。厦航学院王蕾老师现场点评了宣传单组,就宣传单的定位、成本和质量最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建议同学要有大局观,在招生宣传单的元素中要有全校多校区的融合概括,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加入“招协”中,多推介华侨大学。

比赛现场

一等奖作品《H“Q”U》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