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天生我材必有料”2017年度迎新暨表彰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办。

    晚会伊始,由2017级功能材料和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YOLO》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歌曲串烧充满激情和热情,映衬了本场晚会“天生我材必有料”的主题,尽显“材男材女”的风采。感人至深的弹唱《北方姑娘》和耐人寻味的《钢铁》朗诵萃取出青春最独特的芳香,绚丽多彩的《荧光舞》表演、动人的歌曲《我要你》、民族舞《天籁之爱》以及令人捧腹大笑的《众口难调》相声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舞蹈《Hold On》《材料音乐下午茶》轮番上阵让梦想结晶出最透亮的成果。

    材料学院院长王士斌、党委书记李永松、副院长杨卫华、2017级各班班主任和学院辅导员等到场参加晚会,并为2016-2017学年获得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

晚会现场

获奖学生领奖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