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泉州市振隆包袋服装有限公司实践基地授牌暨爱心捐赠仪式在机械楼327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泉州市振隆包袋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颜鸿儒、积石山支教团队师生代表及壹侨工作室成员参加活动。

    据介绍,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实践机会。今年3月,创新创业学院得知振隆包袋服装有限公司需要大力开拓电商销售渠道后,及时向学生发布信息,鼓励学生组建团队,参与创业实践。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壹侨工作室对互联网创业有着浓厚兴趣,泉州市振隆包袋服装有限公司看中了该工作室成员专业多元、对当代大学生有着深入了解和认知,经磋商,壹侨工作室已经进入实质运营阶段。

    陈国柱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向泉州市振隆包袋服装有限公司颁授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颜鸿儒还代表公司捐赠了价值9万余元600个爱心书包,爱心书包将通过我校积石山支教团队赠送给甘肃省积石山县家庭贫困的学生。

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爱心书包捐赠仪式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