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上午,中国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阿根廷阿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念彬等一行到校访问,招生处负责人员在泉州校区杨思椿五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招生处处长洪雪辉向来访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状况和学校招生留学生、华侨学生的具体政策、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他介绍到,华侨大学是一所以“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为办学宗旨的高校,拥有经验丰富的面向境外生的教学与管理团队,有着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先进实验设备,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是特别适合华侨华人归国读书的高校。他期待通过本次见面,可以以两个协会为桥梁,增进合作,更好的服务华侨华人。

    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招生处工作人员的介绍,念彬会长表示,受中国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会长林文清的委托,达成了这次华侨大学之行。特别感谢华侨大学关一凡书记、徐西鹏校长在省政协会议中专门为华侨华人代表介绍华侨大学,并牵线搭桥促成本次会谈,体现了学校领导致力于华文教育的谆谆之心。

    代表团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对华侨大学的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将积极探讨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鼓励在阿根廷,乃至南美洲、非洲等地更多的福清华侨华人前来华侨大学就读。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招生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泉州校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