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元翔厦门空港副总经理兼候机楼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陈集宏一行4人来校访问,就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特色活动进行交流。学生处处长陈捷、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余幸平、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厦门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与调研团进行座谈。

    陈捷首先对调研团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一元主导,多元融合,和而不同”的校园特色文化建设情况。陈集宏介绍了近年来元翔厦门空港从环境、活动与服务产品等八个维度对厦门机场进行人文建设的情况,提出此次来访的目的旨在发挥华大“侨校”特色校园文化优势,挖掘双方合作的文化项目,提升厦门机场的文化价值,让旅客能够感受到别具特色的机场文化。余幸平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培养特色,蔡立强结合廿十四节令鼓队介绍了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协作开展人文机场建设项目、搭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平台,促进多元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