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这!材式梦想”2018年迎新暨表彰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4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士斌、党委书记李永松、党委秘书李振宏、团委副书记蔡建华、2018级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和兼职辅导员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以“材式梦想”为主题,分为“拉瓦锡氧化式”“黄鸣龙还原式”“凯库勒梦想式”三个篇章。廿四节令鼓队用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鼓拍带来激情澎湃的开场表演;学生会的舞蹈歌曲串烧《power up》青春洋溢,映衬了晚会主题;艺术团话剧队的小品《当幸福来敲门》讲述“外卖员”的感人故事,引人深思;2018级功材班的合唱《云烟成雨》空灵动听;2017级材化班的古风舞《书简》让现场观众再一次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艺术团舞蹈队演绎的动感舞蹈《旅途》、声乐队倾情献唱的《从你的夏天路过》展示了材料学子的精湛才艺。晚会落幕之际,2018级班助带来的节目《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上还表彰了学院2017-2018学年获得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

晚会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