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日下午,副校长吴季怀在李克砌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助理曾路,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顾问组组长、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季怀副校长传达了丘进校长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他强调,今年是教学质量年,同时也将迎来华侨大学 50 周年校庆,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要配合好校庆,把握好尺度,营造和谐统一的教学环境;要抓好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实事求是地选出优秀论文与设计,并给予奖励;期末考试将近,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认真应对,严格抓好考风考纪。

    会上,教务处处长池进汇报本学期期末及下学年工作安排,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对学籍管理的新规定。  

    会后,与会人员对福建省第六届教学名师、 2010 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2009 年校级教学名师、 2010 省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等进行推荐评审。

    据悉,本学期7月5日开始进入期末考试阶段,7月19日正式放假。下学年,9月6日正式上课,新生9月11日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