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朱琦环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庆庆典晚会策划方案讨论会。校庆办、学生处负责人及校庆晚会组创人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华侨大学 50 周年校庆晚会总导演、陕西省音乐文学会理事、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咸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徐宗德,陕西省戏曲音乐学会副会长、作曲家刘克忠对晚会的主题、节目构思、节目编排、词曲等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

       两位专家曾多次到校采风,与境内外师生座谈,多方面收集创作素材。在经过半年多的思考、酝酿,反复讨论和修改后,晚会方案总体框架已初见雏形。

       与会人员就两位专家初步创作完成的节目内容、艺术表现手法、节目的衔接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具体意见。

       朱琦环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使方案尽快确定下来,抓紧时间进入排练阶段,力争在学校 50 周年校庆之际,为海内外校董、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及在校师生奉献高质量的校庆晚会。

       据悉,华侨大学 50 周年校庆将呈献三台晚会,包括校友联欢晚会、校庆庆典晚会和厦门校区校庆晚会,分别于 11 月 5 日 、 6 日、 7 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