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副书记黄少萍,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宣传部长宋长青,副市长潘燕燕昨日率市委办、市政府办、教育工委、财政局、建设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外事侨务办等部门负责人莅校慰问,带来泉州人民对华侨大学师生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李冀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一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副校长吴季怀、张禹东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接待室热情欢迎慰问团。

黄少萍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对华侨大学为泉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称,泉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侨大学的教育事业。黄少萍还介绍了泉州市2008年在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和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

李冀闽代表丘进校长和全校师生员工感谢泉州市委、市政府和泉州人民对华侨大学办学的支持和帮助,对去年泉州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李冀闽称,为泉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是华侨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李冀闽还向慰问团介绍了华侨大学过去一年在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文化建设、体育赛事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党办校办、宣传部、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图为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李冀闽与泉州市委副书记黄少萍亲切交谈(雷伟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