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际文艺发展交流中心主任到美术学院参观交流 

 3月19日,法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主任、欧中当代艺术与文化国际协会理事、国际艺术出版社社长雅尼卡·帕那苟斯先生,法国欧中当代艺术与文化国际协会理事、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造型艺术学博士、艺术史学博士宁卓涛先生莅临美术学院参观交流。

        美术学院院长孙德明、副教授苏上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于学院五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等事宜广泛交流了意见。孙德明表示与法国艺术机构及相关院校开展友好合作,是美术学院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国外先进办学经验、拓宽办学渠道的重要举措。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即安排短期师生互访,邀请法国知名画家莅临美院讲学,举办高级别、专题性艺术学术研讨会等。

       座谈结束后,雅尼卡先生一行还在孙德明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学院教学楼、美术学院展览馆。参观过程中,雅尼克先生对美术学院的学生创作基地、作品展示厅和教学办公设施感到印象深刻,特别是对美院师生的创作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参观美术学院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