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吴季怀一行7月11日看望了宁德校友会。

    20多名校友参加了当日召开的座谈会。校友们共同回忆在华大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聊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并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校友李茂正说:“母校就像一个家,校友就像自己的家人,校友会让我感到十分亲切。”“母校为自己所在企业提供了财务、营销、战略等方面的帮助,我十分感激。”校友汤龙辉说道。

    据宁德校友会会长王启昭介绍,华大在宁德市约有2000多名校友。他表示,宁德校友会将进一步团结、联系校友,为校友们做好服务。

    贾益民对宁德校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华大校友们对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华大正与宁德市开展全面合作,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到合作中来,共同创造校地共赢的良好格局。

    我校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校领导贾益民、吴季怀与宁德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