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8月15日下午,山东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副校长明清河一行来访我校,考察我校“一校两区”建设情况。据悉,该院获枣庄市政府批准,将建设新校区。

    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2室,我校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彭霈会见客人。贾益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泉州、厦门两校区的建设历史、基本设施、功能区分、学科划分及行政管理特点等,特别介绍了我校厦门校区的海绵校园、区域划分及分布等情况。

    贾益民认为,总结我校厦门校区的建设,有两点非常重要:一是事先做好校区的学科定位、功能定位等规划工作;二是新校区的后勤保障服务功能要齐全。他同时表示,新校区的建设,要接受、修正老校区的缺陷,使新校区的功能规划等更为合理。

    曹胜强表示,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建设多样化,枣庄学院此行就是来学习借鉴,从而少走弯路。

    来校期间,枣庄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厦门校区。

贾益民与曹胜强座谈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