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期初研究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季怀主持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各专业学位中心负责人与会。

    吴季怀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扎实推进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他指出,目前学位点申报已进入省学位办审核阶段,各学院要密切关注申报工作进展,对于省里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全力配合落实。同时学位点申报工作要与学科建设工作相结合,各学院要多和本学科专家沟通求教,请专家把脉诊断。二是要高度重视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吴季怀称,合格评估的自评工作现已进入最后阶段,各学院要进一步做好评估材料的梳理与完善,同时通过自评找出差距,努力提升,加强内涵建设。吴季怀还就“双一流”建设进展做了介绍和工作布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对目前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就省学位反馈的申报材料修改意见做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本学期学位点合格评估、研究生招生、境外研究生教育等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富贵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培养过程管理、教改立项、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作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璐岚介绍了研究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奖助体系完善等相关工作。

副校长吴季怀讲话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