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5月21日上午,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会见来访的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校长陈仁住一行。

    曾路代表学校欢迎陈仁住一行的来访,对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在航空服务相关专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相关学科建设方面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深化现有合作项目,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争取更大的合作空间。

    陈仁住表示,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与大韩航空公司系兄弟单位,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对空中乘务专业培养尤为重要。他希望两校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相关专业建设等合作事宜。

    国际交流合作处、厦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隶属于全球顶尖5星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集团旗下,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1954年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设立的仁荷理工科大学附属学校,目前有24个学科、近7000名在校生。

    2016年5月,我校与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并有两名厦航学院学生到仁荷工业专门大学交流,一名已经毕业并录取到大韩航空工作,一名在学期间被中国国际航空录取。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