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近日,我校医学院崔秀灵教授团队发表在《Org Lett》(2018, 20, 4209–4212)上论文《One-Pot Access to peri-Condensed Heterocycles via Manganese-Catalyzed Cascade C–N and C–C Bond Formation》,被国际著名评述杂志《Synfact》第五期选为亮点并作重要评论。该论文第一作者为崔秀灵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喻云亮。喻云亮在读期间发表SCI论文2篇(IF>10),并获得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赴法国留学深造。

    据了解,《Synfact》杂志是将全球化学、材料化学以及生物催化剂等领域的重大研究进展以最快的速度向相关领域进行推介。推介文章是从在近百种各类国际期刊杂志发表的论文中进行筛选得到的,每月推出一期。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