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我校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近期在分课堂Brainworks-Total International School 的8个校区先后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周”活动。

    本届中国周以“现代中国”为主题,旨在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彰显当代中国魅力,让家长和学生一起接触中国、走进中国,走近中华文化、了解中华文化,在感受Brainworks-Total国际学校多元校园文化的过程中,增加师生学习中文的趣味性,更进一步激发他们学习中华文化的热情。

    “中国周”活动既有毛笔字的文化之美,也有剪纸的艺术内涵,更有吹画的笔墨写生,还有中华美食的色香诱惑。师生、家长不仅可以亲身实践到不同的中华文化,更可以感受中国的现代科技,特别是40分钟的北京夏季奥运会视频,通过现代高科技展现古典的东方文化,学生的欢呼声和呐喊声足以表明他们对中国的喜爱程度。

    “中国周”活动自2013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成为福星孔子课堂引导缅甸青年学生感受中华文化、了解现代中国、增强学习汉语的趣味性和主动性的重要品牌,深受在校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和认可。

学习中国扇舞

品尝中华美食

展示吹画作品

学写毛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