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12月18日下午,华文学院在龙舟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汉语言系2019届(春季)留学生毕业典礼。华文学院副院长沈玲、邹琍琪,陈旋波教授、郭中副教授,教学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汉语言系负责人,以及来自泰国、印尼等国家约30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沈玲代表学院致辞,祝贺2019届(春季)本科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能感恩老师的辛勤培养和父母的无私奉献,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继续学习汉语,了解更多关于中国的文化和发展,做传播中国文化的积极实践者。

    来自印尼的优秀毕业生叶健安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用流利的汉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留恋和感激,他说同学们都会把华文学院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会感念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他们在学业上的指导和生活中的帮助,会把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和丰富多彩的中国故事带到世界各地,成为中外沟通的友谊桥梁。

    仪式上,陈旋波为毕业生拨穗,邹琍琪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郭中为获得“文学学士学位”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老师与毕业生合影

毕业生们拍照留下精彩瞬间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