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2月5日,马来西亚巴生中华独立中学董事会代表团在董事长拿督蔡崇伟局绅的带领下访问我校,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及马来西亚学生升读华侨大学的政策。

    我校副校长吴季怀向来访团介绍了学校及学科建设情况。他说,华侨大学与马来西亚教育界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华侨大学是最早在马来西亚招生、拥有马来西亚学生人数最多的中国内地高校之一,也是获得马来西亚政府学历认可的首批中国内地高校之一。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巴生中华独立中学的学生走进华侨大学,共同为华文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蔡崇伟称,巴生中华独立中学与华侨大学有着长期友谊,很多优秀的校友毕业于华侨大学。他感谢华侨大学为前来入读的巴生中华独立中学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奖学金支持,期待与华侨大学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我校招生处、学生处、驻马来西亚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介绍我校面向马来西亚学生的招生政策、教育培养等情况。

    访问期间,蔡崇伟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四端文物馆、华文学院,实地考察学生宿舍,并与参加“寻根之旅”活动的巴生中华独立中学学生交流。

马来西亚巴生中华独立中学董事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参观教师发展中心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