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3月中下旬,香港潮州会馆中学师生一行77人、香港闽侨中学师生一行47人和香港圣公会诸圣中学师生一行44人等3个访问团分别到我校参观交流。

    在校访问期间,招生处及香港办事处在欢迎仪式上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在校香港学生的规模,以及针对香港考生制定的招生办法和录取原则,并带领三所香港中学师生参观了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的教学设施、住宿条件以及体验学校餐厅饮食等,并与在校香港学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座谈交流,来访中学师生受益匪浅,部分学生表示出了浓厚的升学兴趣,主动询问我校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入学标准。

    中学带队老师均表示华侨大学是最适合香港同学升学内地的选择之一,通过选择升学祖国内地能更好了解祖国内地经济发展形势和更多内地优秀的高等教育资源,开拓香港青年学子视野,为搭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桥梁做出贡献。

香港潮州会馆中学师生访问团

香港闽侨中学师生访问团

香港圣公会诸圣中学师生访问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