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随着相当于内地高考的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放榜,应中国教育留学(香港)中心邀请,我校于7月19日在香港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香港学生升学华大行前辅导讲座。

    我校董事会香港办事处、招生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在校优秀香港学生、在港优秀校友,共同为即将入读我校的2018级香港新生和家长讲解我校的办学条件、新生入学飞机团资讯、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及回港学历认证等相关事宜。在校港生及校友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为大家分享了“学在华大”“乐在华大”的点滴故事和感悟,并和各位新生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各类疑问。

    作为一所“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高校,我校始终坚持培养优秀香港学生,不断探索招生和培养模式,增进宣传交流与合作。举行香港学生升学行前辅导讲座、组织新生入学集体乘坐飞机报到等活动便是我校一直坚持的优秀传统之一。这些工作为消除新生和家长的各种疑虑,为新生提前做好各项入学准备工作,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我校灵活多样的招生方式、广泛的专业选择和专业的培养体系,得到了越来越多香港学生的认可和回应。据中国教育留学(香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我校是本年度新生参加行前辅导讲座人数最多的内地高校。

    近年来,香港学生升学内地高校的热度逐年增加。由中国教育留学(香港)中心组织举办的香港学生内地升学行前辅导讲座,旨在通过邀请部分内地高校工作人员赴港开展讲座,为众多即将升学内地高校的香港新生提供一个详细了解学校、了解未来学习生活环境的机会。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