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上午,旅游学院于启动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认知实习考察活动。酒店系副主任陈秋萍副教授,林美珍博士、副教授汪京强、张慧、王新建及吴贵华、刘建华和吴耿安老师分三组,带领境内外学生164人赴厦门进行为期两天参观考察。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此次认知实习主要考察酒店以喜达屋旗下的厦门喜来登酒店、厦门威斯汀大酒店、厦门艾美酒店和瑞颐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厦门瑞颐酒店为代表的国际品牌酒店,以厦门金雁大酒店、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为代表的国营酒店。

    本次考察内容主要以观看酒店的硬件设施为主,体验酒店服务文化,了解酒店的组成部分,对前厅、餐饮和客房的功能布局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参观中酒店安排了座谈交流环节,师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同酒店管理人员进行互动对话。

    据悉,旅游学院自2011年开始招收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以来,以培养适应现代高星级酒店管理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进行学科授教,此次的酒店认知实习,也是为酒店专业的学生建立起对酒店的大致认识,为接下来学习专业课和公共基础课有更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毕业加入酒店做出更好的准备。


酒店负责人与参观师生合影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