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材料学院各个班级积极开展“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奋进中国梦,植绿护绿我先行”,11级应化2班团支部同学们带着铁锹,拎着预先买好的桂花树,提着水桶,上山植树,为家乡增添一片绿色,留住一份温馨。

    12级高分子1班团支部在滨水小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青春雷锋,你我的梦之声”为主题,走进社区,活动主要分为社区环境清扫、生活百科有奖竞答和旧物换盆栽三个环节。

    12级功能材料团支部开展了“做文明就餐人,开后街和谐之花”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活动包括前期的标语设计、光盘制作、后期的摆放标语等。支部全体同学都参与其中,活跃了班级氛围,增进了同学交流。

    在田径场上,12级应化1班团支部举行了重温军训,畅谈大学的主题团日活动。大家再次穿上军训服装,重温军训,随后,大家谈起了军训的感受和收益,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虽然目标各不相同,但大家都表示要把从军训中学习到的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发扬下去。

    13级材料班与功能材料班团支部前往金鼎社区进行海洋环境保护宣传。同学们给社区的小朋友分发了宣传材料,并向他们讲解海洋保护的知识。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海洋保护,宣传海洋知识,倾听大海的呼唤。

    此次材料学院主题团日形式多样,各支部在活动中加入班级特色、专业特色,打造了一次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


12高分子1班社区宣传活动现场


12级应化1班重温军训活动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