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上午,法学院团委承办的华侨大学第十四届“活力四舍”能力赛决赛在祖杭楼小模拟法庭拉开序幕。活动邀请学生社区中心张盛悦、法学院学工办乔彦军以及法学院学生常委担任评委。通过之前一系列的比赛,8宿舍队伍过五关斩六将,来到决赛现场。

    决赛的第一环节是默契大比拼,在此轮比赛中,这8队伍的默契值一浪高过一浪,有宿舍竟获得满分。在宿舍风采展环节,各队通过各种方式展现自己宿舍的独特魅力。充满温情的演示文稿,热辣的舞蹈,精彩的相声,动听的歌声,还有那独具创意的光舞,将各自宿舍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比赛,31号楼的509宿舍获得冠军。31号楼的312宿舍,23号楼的605宿舍,23楼的707宿舍,31号楼的408宿舍获得优胜奖。

    宿舍文化是大学文明的窗口,法学院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些活动来培养宿舍集体感,增强舍友之间的亲密感与默契度,将宿舍真正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值得依靠的家园。


参赛人员合影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