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在李回咤体育馆举办。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学生处、兄弟学院部分辅导员,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开场舞《Don't recall》带动了全场气氛,紧接着歌舞和小品营造了频频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的欢快氛围;在班风赛中,各班进行了班服展示;晚会的最后章程,精彩的器乐表演带来激情四射的光芒,歌舞和小品更是延续了全场热烈的气氛,辅导员朱柏林等人的歌曲《当我们一起走过》也为晚会节目增添了别样的韵味。

    晚会还对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各类奖项进行表彰。其中,2017金融二班在本次班风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2017国贸二班和国贸一班分获二三等奖,2017经济学班获得最佳团体奖,2017金融一班获得最佳创意奖,2017电商一班获得精神风貌奖,2017电商二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手语表演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