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上午,我校在泉州校区李克砌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度后勤实体绩效考评工作会议。根据最终考评结果,后勤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尤梅幼儿园获年度绩效考评“优秀”等次,其他五个实体获“合格”等次;后勤水电管理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分别被评选为“安全稳定”、“服务效能”单项考评“优秀”实体。

    会议由副校长、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彭霈主持。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后勤实体主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各实体负责人和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考评会上,彭霈重点介绍了后勤实体绩效考评的目的和意义,并就考评办法和流程做了相关说明。七个后勤实体负责人针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汇报结束后,综合考评小组分三组对实体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前期安全稳定、工作业绩、服务效能、经济效益、财务资产管理、日常管理六个单项考评结果,以及满意度调查情况,评议确定实体年度绩效考评等次,同时评选出年度单项考评优秀实体。

    据了解,本次后勤实体绩效考评是后勤新一轮社会化改革后首次进行,考评充分发挥了激励、引导和规范作用,有效调动了各实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现场(吴天适 摄)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