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5日,华侨大学安溪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我县举行。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原校长贾益民,老校长陈觉万,原党委书记李冀闽,县领导林荣超、黄明哲、林毅敏出席大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在致辞中指出,安溪与华侨大学有着独特的人缘、地缘,双方交流与合作也较为频繁。华大安溪校友会成立将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安溪、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提供重要平台。希望校友会要不忘初心,共同努力,牢记创会宗旨,勇于担当,尽好责任;要汇聚力量,做大做强,团结和联络广大安溪校友,发挥集体智慧、共享信息资源、共谋发展;要主动作为,多作贡献,以安溪的发展为己任,发挥优势,投身家乡建设;要团结立会、民主办会、服务兴会、党建强会、文化润会、品牌靓会,把校友会办成班子建设过硬,社会形象良好的组织。

    首任会长李坤辉表示,华侨大学安溪校友会将牢记“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创会宗旨,进一步团结和联络广大校友,为校友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将整合多方资源,救急帮困、助学兴教,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亲切温馨的“校友之家”。

    会上,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为华大安溪校友会授旗,华侨大学安溪校友会向10名就读华大的安溪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

    华侨大学安溪校友会已联系到600余位安溪校友,将实行“一会三地”管理,即一个安溪校友会,分别设立安溪、泉州、厦门及其他区域三个小分会,并推选出区域负责人。

    原文链接:http://szb.anxinews.com/html/2017-10/17/content_3630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