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下午,华侨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活动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3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璐岚,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洪峰、李璇、刘光耀、张珺及华侨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八届第一任委员担任评委。

    泉厦两校区共有19个学院参加了此次评选,评选得分由客观分、材料初评分、微信投票得分和终审汇报得分四部分组成。最终,泉州校区旅游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厦门校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分别获“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李璐岚为本次“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研究生分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从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等四个方面对各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校、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李璐岚为优秀研究生分会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