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概况》编纂工作会议在我校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举行。厦门市发改委主任张志红,华侨大学校长助理张云波,原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原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李冀闽以及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三明市、龙岩市相关部门领导共40余人参加。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概况》由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办公室与我校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合作编,将助力推动福建省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快闽西南地区的协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为如何整合各类资源,高质量地编好《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概况》建言献策。

    会后,张云波陪同张志红参观我校模型室和校园,介绍学校办学和建设情况,感谢厦门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建设的关心和帮助。

    近年来,我校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充分利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力量,面向地方政府和社会发展的需求,进行多方位、多层面的应用研究,积极为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开展各类咨询服务,提供重大决策咨询。研究院先后承担组织的“厦漳泉原水联网输送工程前期研究”等课题,为厦门城市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同时研究院编撰的《闽南金三角城市发展丛书》也已交付出版社排版印刷。

会议现场

张志红主任参观我校模型室



(值班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