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20日,计算机学院共举办了三场专场招聘会,福建新意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以及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场招聘。学院秉承“早准备、早动员、早引导、早就业”的“四早”原则,希望能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福建新意科技有限公司HR表示这是他们公司今年的第一场校园招聘,职位分布广泛,工作地点涵盖福州、厦门、上海等地,主要从事证券金融行业的软件服务。铃盛软件公司作为外资企业,HR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利郎(中国)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变化,在转型过程中期待有更多的软件开发人才加盟其中。三场招聘会,共吸引了近150名同学参与其中,在企业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问,反应热烈。

    据悉,开学伊始,计算机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共开展了6场就业宣传动员会,鼓励同学们为秋招做好各项求职准备。本次秋招序幕在三场专场招聘会中开启,专场招聘会将持续到12月份。

宣讲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